从单推温迪开始我就出生了

偶尔也推cp。

【整理向】原神其他角色关于温迪的语音整理

以下是大致听了一遍后的手打文字整理,如有错漏还请指出,我会及时修改的!

11.10 更新了一年以来新角色们的语音

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温迪本人的语音


01.芭芭拉-关于温迪…

温迪的声音很好听!不过,他唱的歌跟我擅长的风格差异很大。我试着偷偷学过…那旋律还真是复杂呀。


02.迪奥娜-关于温迪…

温迪?不太熟的样子。但说到吟游诗人,就是那伙会给酒鬼们唱歌助兴的人吧。那就不喜欢!不喜欢不喜欢。

 

03.刻晴-关于风之神…

帝君离去之后,我一直都在思考,璃月港的未来该怎么走。除了参考帝君以前的行动,我还去研究了其他神明的治世手段。可是,邻国蒙德就让我很是困惑…像风之神这种做法,真的能让蒙德长久吗?


04.雷泽-关于温迪…

诗歌…唔,不明白。虽然不明白,「卢皮卡」喜欢。


05.莫娜-关于温迪…

温迪?那个成天无所事事的吟游诗人?咦,他有什么有趣的吗?我占卜看看…咦,水占盘怎么…什么也看不清,怎,怎么起风了,眼睛都睁不开了!我的帽子!衣服,衣服要被吹跑了!停下来!我不干了!我不干了!


06.魈-关于温迪…(三测资料)

温迪…?原来如此,名字叫做温迪啊。他演奏的曲调…不,没什么。


07.钟离-关于温迪…

嘶…好浓的酒气。那个诗人刚刚来过吧,那个和风雅二字搭不上一点关系的酒鬼诗人!你这里…唔,被他诱骗着灌了酒,话也说不清了么…你等一下,我去沏一壶「醒神茶」,只需三个时辰便好。你等一下…

 

(以下为21.11.10的更新,)

08.罗莎莉亚-关于温迪…

这个吟游诗人身上有种非常特殊的气息…我还不能确定真相,但他与别的市民似乎很不一样。


09.优菈-关于温迪…

那个吟游诗人唱过几首歌,把劳伦斯家放进轻快的故事,用从没听过的口吻调侃,连我都憋不住笑…这个仇,我不会忘的。


10.雷电将军-关于温迪…(这句是影说的)

风神的化身现在还叫这个名字吗?说实话,第一次见他就感觉他浑身透着和我一定相处不来的气质。然后就是,他的确很能喝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风神与风的语音(旅行者的对话因为很长所以放到了最后orz)


16.罗莎莉亚-刮大风了…

是风神巴斯巴托的庇佑吗?等等,好像是巴托巴斯…


17.优菈-晚上好…

「愿柔风伴你,度过安详的一夜。」…旧贵族的问候语里,难得有这么中听的一句。


18.托马-关于雷电将军·比较

在我的故乡蒙德,绝大多数人都尊敬着风神巴巴托斯大人。但稻妻人对待将军大人的态度就不同了。怎么说呢…除了爱戴与感激,好像还有些畏惧的成分。

(以上为21.11.10的更新)


01.芭芭拉-关于芭芭拉自己…

「指引我前进的风啊。在我困顿时给我继续前行的力量,在我迷惑时给我辨明善恶的智慧,在我遭受不义时给我抗争的勇气…」…哎呀,抱歉,刚才在专心祈祷。有什么事吗?


02.迪卢克-关于莫娜…

蒙德的土地浸润着风神的恩泽,就不需要赞助占星术士来预测收成了吧。


03.菲谢尔-关于罗莎莉亚…

菲谢尔:她吗?似乎是虔信风神的忠实修女呢。

奥兹:「虔信」?「忠实」?

菲谢尔:没错。有天晚上看到过,她对什么人说「以风神巴托巴斯的名义,去死吧」这样的话,想必是在领祷吧。

(注:游戏内语音原文,此处没有打错)


04.凯亚-凯亚的爱好…

品酒也是一种艺术。蒙德的酒是风神的恩赐,懂得好好品味才不会浪费了这份幸运。


05.可莉-刮大风了…

风神保佑,把可莉的炸弹往合适的地方吹吧。


06.可莉-关于「神之眼」…

这个小小的玻璃球,就代表了巴巴托斯大人对可莉的肯定吗…唔…究竟是认可了我的哪一部分呢?是自由吗?那以后要不要更自由地出去炸鱼,来回应巴巴托斯大人的期待呢…?


07.诺艾尔-起风的时候…

听见了吗?是风神的声音。每到我心烦意乱的时候,听见风声就能平静下来。


08.诺艾尔-关于「神之眼」…

说实话,有些失望…虽然这「神之眼」象征神明对我的肯定,但为什么不是「风」,而是与风的性质相差最远的「岩」呢?我觉得最适合西风骑士团的元素,毕竟还是…


09.琴-感兴趣的见闻…

「蒲公英,蒲公英,跟风一起,到远方去吧。」…它乘上风,说不定连天空岛都能飞到呢。


10.琴-想要了解琴·其三

无论是传奇故事还是史书,都只记载了伟大骑士的功绩。难道,他们一次也不曾迷失过吗…?

风啊,请指引我前进的道路


11.旅行者&派蒙-关于风车…

派蒙:蒙德有很多风车呢。

旅行者:因为蒙德城建在水平面的上方,所以是靠风车把水抽上来的吧。

派蒙:回答正确!蒙德四季风吹不断,所以水源的供应也很稳定。

派蒙:而且,风车就是所谓「看得见的风」吧——然后,风铃就是「听得见的风」。

派蒙:也算是一种祈求风神护佑的吉祥物啦。

旅行者:原来如此,和派蒙一样是吉祥物啊。

派蒙:不一样!风车是用木头做的,不能当应急食品,只能用来磨牙啊!

旅行者:嗯…

旅行者:…我该接话吗?


12.旅行者&派蒙-关于努力与回报…

派蒙:我发现,在蒙德努力工作不一定会有回报呢。

旅行者:为什么这么说?

派蒙:你看西风骑士的霍夫曼先生,每天尽职尽责…

派蒙:可那位总是很轻松悠闲的凯亚先生,却是他的上司。

旅行者:嗯…可是最辛苦的琴,当上了代理团长呀?

派蒙:那、那论地位来讲的话…

派蒙:最懒散的温迪,还是整个蒙德城的神明呢!


13.旅行者&派蒙-关于风的流向…

旅行者:人们都说,蒙德是风的国度。

旅行者:可是,我还不知道这个季节盛行的风向,是哪个方位呢。

派蒙:不如我们去问问温迪吧。

旅行者:他对这种问题,只会「欸嘿]一声敷衍过去吧…

派蒙:说得也是。风神只是一个卖唱的而已,懂什么风…


14.旅行者&派蒙-关于「自由」之神…

旅行者:我们救回特瓦林之后,在回蒙德的路上…

旅行者:第一次见到了「尘世七执政」的面目呢。原来是这样的神…

派蒙:嗯?我们认识温迪,不是已经很久了吗?

旅行者:我是指…他作为风神巴巴托斯的那一面。

旅行者:在吟游诗人的躯壳之下,藏着真实的神灵。

旅行者:「被自由之神命令的自由,还能称之为自由吗?」

旅行者:他问特瓦林的这个问题,我也还在思考答案…


15.旅行者&派蒙-关于蒙德的地形…

派蒙:蒙德这边的地形,平原和丘陵是很多的。

派蒙:据说是巴巴托斯改造天地时,用暴风削平了陡峭的山崖和峡湾…

旅行者:不过,没修整完的地方也还是有的。

派蒙:比如摘星崖?

旅行者:没错。

旅行者:这就好像是…做模型时懒得磨平的水口一样吧。

派蒙:水口?那是什么?

评论(3)

热度(36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